夕古东

自我发泄的一把好手

我与他(哪吒视角自序)

“妖怪,去死!”


“囡囡,快离他远一点!”


“你是不是想害我妹妹!快走,快去死!!”


“他又出来了!快逃!”


我是妖怪,我是祸患,我心存不轨,我不怀好心。不能靠近我,我会伤害他们,我不是人,我是祸害人的妖怪……


我做过什么吗?我被父母禁在府中,我被人们认作妖怪,避之如洪水猛兽。


为什么?谁又知道呢。


我在墙头上看一个日出,一个日落。既然视我为洪水猛兽,那我就要成为你口中的洪水猛兽!


我开始闹得整个村整个镇鸡飞狗跳,但其实,比起这个无聊的游戏。我更喜欢踢毽子。


有时候娘会来,会来陪我踢毽子,有时候而已。少之又少。而最后,她总会留下一个匆匆忙忙的背影,和我。


我没有朋友。


但有一天,我看见了他,捂的严严实实的他。


我掀下了他的斗篷,原来他蓝衣翩翩,嗯,很衬他。


我和他打了起来,哟,还挺厉害的哈。


……


那一天的最后,我和他踢起了毽子,我挺开心的。


现在我有了一个朋友。


之后我们又经历了许多许多的事,争斗,肉体消亡,重塑,相爱……


我们本来就是一体的,一直都应该是一体的,我们是那么的相似,那么的迥异。而现在,我们拥有彼此。


嗯,现在我有了一个可以稀罕的人,有了一位爱人。以后,也会一直有,我相信,亦或者,我坚信。


ooc,写这个的时候挺乱的,前面也是挺啰嗦的,请大家见谅。今天生日,希望这一岁能写的更好。写这个也没什么灵感,但就很想写。以后有好想法,有趣的想法,我会再努力写出一篇好的来的。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夕古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