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古东

自我发泄的一把好手

诺雷(无脑)小日常 六

诺曼:雷,你知道什么是爱好吗?


雷:就是自己喜欢做的东西吧。


诺曼:嗯,没错,所以我的爱好是雷。

(这两个没有因果关系吧喂)


雷的脸爆红。


诺曼:爱好在我这还有一个意思哦。


雷缓了缓,深吸一口气,问:是什么?


诺曼:所爱的相好。雷,我是你的爱好吗?


雷(脸爆红x2):!!!


诺曼:哈哈,雷真可爱啊。好了好了,不想说就不逼你了。


雷(炸毛):我可爱??诺曼,你应该好好看看眼科了,还有,你是,你是行了吧!!


诺曼(微笑):真乖。


雷:……敌方攻击力太强,我方已阵亡。











第一个爱好有点深意。




感觉万事开头难啊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夕古东 | Powered by LOFTER